高端水果便宜啦 樱桃哈密杏性价比较高

2016-05-26 16:05 今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高端水果便宜啦

大樱桃从前一段时间最高卖到180元(500克,下同)降到30元,哈密杏也从一个月前80元降至20元。记者昨天走访本市农贸市场发现,随着上市量的加大,时令高端水果的售价迅速走低。

记者在位于大沽南路、西北角附近的农贸市场看到,各种颜色的樱桃占据了各家水果摊位,而樱桃的售价也根据品种和新鲜程度不同,售价在30元左右。一家水果摊老板告诉记者:“一两个月前樱桃刚下来,那时货少,最高卖到180元。后来樱桃进入收获季,价格开始不断下滑,120元、80元、60元,到现在最便宜25元,所以现在吃樱桃最合适。”除了大樱桃售价一路下滑,这两年逐渐在水果市场受到市民喜爱的哈密杏售价也打起了“滑梯”,一个星期前还卖到40元,这几天售价下降到20元左右。据水果销售商称,一个月前市场上刚有哈密杏出现的时候,这小绿杏卖到了80元,认可的消费者也不多,所以很多水果商都不敢上货。不过眼下天气越来越热,这种水果到了采收旺季,认可的消费者多起来,哈密杏的售价也下降到了以前的四分之一。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作者:郑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