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宝艺术网发起“博乐计划” 投资2亿元扶持青年艺术家

2016-05-26 15:2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QQ截图20160526153248

千龙网北京5月26日讯 (记者 凤凰)5月25日,博宝艺术网在北京宣布发起“博乐计划”,将投资2亿元扶持青年艺术家,繁荣当代文化艺术,孙童、刘子展成为首批“博乐计划”签约青年艺术家。

据了解,“博乐计划”旨在扶持青年艺术家,繁荣中国当代文化艺术,培养与引领文化艺术审美与消费,从根本上解决学术与市场、创作与消费的矛盾,将全力打造出一个诚信、有序、公正、公平、开放的文化艺术商业体系,让优秀的文化艺术作品走进千家万户,让艺术创作者实现价值。

博宝艺术网执行董事江国生表示,博宝艺术网发起“博乐计划”,向全社会积极探寻、征集优秀、潜力青年艺术家,投资2亿元人民币同青年艺术家签约,孙童、刘子展成为首批“博乐计划”签约艺术家。“博乐计划”除了为青年艺术家创作发展提供保障外,还将使用包含博宝电商平台、博宝艺盟(千家画廊机构)、“艺品万家”、博宝艺术研究院等组成覆盖全国的展销体系,专业的学术培养等专属扶持方案,倾力打造一批受市场追捧,有强劲升值潜力的艺术家品牌。

业内专家指出,“博乐计划”是对艺术家、投资者及艺术行业发展的三向利好。博宝艺术网通过优质藏家选择、资深艺术投资机构考量、批评家学术分析三个角度整合筛选入驻艺术家及其作品,确保拍卖品具备增值保值潜力。同时,博乐计划为签约艺术家提供高频率展示机会,增添行业活力,促进艺术品市场稳步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作者:凤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