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低价告白“惠”馈全城 空调热销季最高补贴2400元引爆华北

2016-05-18 10:03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苏宁低价告白“惠”馈全城

华北苏宁五大区(北京、天津、太原、石家庄、包头)21城180余家门店及百余家苏宁易购直营店,将于5月20日正式开启十四周年庆典,推出上万台特价机型,涵盖彩电、空调、通讯、数码、电脑、生活电器、冰洗、厨卫等全品类产品,部分市场主流单品让利幅度超过30%,全面引爆年中家电市场。

华北五区高速发展

坚守“低价阵线”

自2002年在北京开出第一家门店,苏宁在华北地区一直保持高速增长。华北地区也成为苏宁全国连锁密度最高的地区之一。

十多年来,华北苏宁周年庆是华北地区最具特色、最具市场号召力的年中家电促销盛宴,为消费者坚守“低价阵线”。今年的5月20日至22日期间,消费者在北京苏宁任意门店购买手机、电脑、数码产品满1000元优惠100元,购买冰箱、洗衣机、烟灶、热水器、生活电器产品满1000元优惠200元等。为了呼应“5·20”告白日主题,北京苏宁还特别推出“520旅游大奖等你赢”活动,凡是在活动期间关注“北京苏宁”官方微信账号并回复“520”,即有机会赢取美国、泰国或丽江的旅游大奖。

空调热销季

最高补贴2400元引爆华北

随着气温升高,空调、冰箱等制冷产品逐渐进入旺销季节。5月20日,苏宁将再推“万人空巷抢空调活动”,北京苏宁联合知名空调品牌,通过大数据精准筛选,推出上千台特价产品。1P变频3级能效空调预订价1699元,1P变频1级能效空调补贴价1999元,2P冷暖柜机预订价2299元。活动期间,购买美的、海尔、海信、科龙、志高、奥克斯、三菱电机、三菱重工、大金等品牌1、2级能效空调,消费者还可享受苏宁、政府、厂家三重补贴,最高可优惠2400元,同时北京苏宁还推出空调“以旧换新”活动,消费者可享10%旧机补贴,最高400元。

为应对空调旺季售后服务拥挤问题,北京苏宁已组成了共计3000余人的售后服务团队,以满足空调旺销期间的配送、安装服务需求。

LG直板OLED亮相中国

苏宁独家限量发售

华北周年庆期间,彩电作为重要品类,也是此次活动的促销明星。

活动期间,消费者到北京苏宁门店购买彩电单品满5000元返500元,满10000元返1000元,还可享受10%以旧换新补贴优惠,最高400元。北京苏宁还投放近万台限量抢购的“劲爆机型”:32吋899元限量抢购,40吋999元限量抢购,49吋2299元限量抢购,55吋2499元限量抢购,65吋3699元限量抢购。

此外,苏宁还将联手LG彩电于5月20日在北京联想桥云店举办大型OLED电视品鉴会,“表白”华北苏宁十四周年庆。届时,仅在美国发售的LG 65英寸65EF9500直板OLED彩电将首度亮相中国,在苏宁渠道独家发售,活动当天在北京联想桥苏宁易购云店下单的顾客,还可获赠价值4999元LG空气净化器一台。

“苏宁帮客”

遍及300多城市

“互联网+”时代,消费者在正品行货、低价优惠等购物需求基础上,更关注产品的品质与售后服务,苏宁26年专注家电领域,拥有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体系,O2O转型后,专注、专业、专心的匠心精神,更让苏宁在行业价值战中脱颖而出。

经过26年的发展,苏宁的自建物流体系已经较为完善与成熟。截至目前,苏宁物流拥有452万平方米仓储面积,覆盖全国90%以上的区县,可以在全国100个城市实现半日达的配送服务,220个城市实现次日达,基础服务能力在电商物流行业遥遥领先。同时,遍布全国的2700家门店为消费者咨询、体验、购买、售后服务等提供全面保障,并将渠道优势、运营能力、物流能力、服务能力等源源不断向合作伙伴输出。

与此同时,苏宁坚持将售后服务产品化,其售后服务团队“苏宁帮客”遍及全国300多个城市,拥有3万多名工人,在空调、彩电等大家电领域打造服务包模式,融合清洗保养、维修移机、送装一体等各项目,并实现售后安装收费标准全国一体化。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