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影视项目最高补3000万

2016-05-17 08:15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怀柔影视项目最高补3000万

5月16日上午,怀柔区召开“十三五”规划纲要宣传解读会,首次发布《怀柔区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发展专项资金支持政策》。记者了解到,为退出转移不符合本区功能定位的低端制造业,怀柔特设调整疏解专项资金,符合考评标准者最高可获补贴300万到500万元。同时,影视文化产业重大项目最高补贴3000万元,举办国际会议、国内会议、连续性会展项目以及经国际组织认证的会议会展项目给予资金支持。

据怀柔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怀柔区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发展专项资金支持政策》包括新兴产业发展、企业提质增效、中小微企业发展、调整疏解等4个方面,具体涉及11个专项政策。以新兴产业发展专项支持资金为例,重点促进影视文化、科技创新、会议会展等八大新兴产业。同时,特设调整疏解专项支持资金,具体分为退出转移奖励和盘活闲置低效资源奖励两部分。

怀柔区经信委副主任孟伶文表示,退出转移奖励面向不符合本区功能定位的低端制造业企业,主动退出或转移出本区,且符合退出或转移考评标准。其中,退出奖励通过对企业调整或退出后所减少的能源消费量和污染减排量两类指标进行综合考评,依据结果给予不高于300万元的资金奖励;转移奖励通过对企业年耗能量、污染物排放量、占地面积、用工人数4项标准进行综合考评,依据结果给予不高于500万元的资金奖励。

“十三五”期间,怀柔影视文化产业方面将对符合影视示范区发展方向、且总投资不低于1亿元的影视产业及文创重点项目,可按奠基、竣工、设备填充及运营不同阶段,给予不高于总投资30%的补贴,最高不超3000万元。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潘珊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