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网络刷单 挣大钱 对方卷款消失 被骗了

2016-05-11 19:51 成都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兼职网络刷单 挣大钱 对方卷款消失 被骗了

不占任何工作时间,鼠标点点就赚钱,兼职网络刷单的诱人广告如今在QQ群、微信群、网页上经常可见,面对这密集的广告轰炸,一些市民开始动心,“就是帮忙刷单,每一单都有回报,又不占用时间。”市民小雪(化名)就是动心的人中的一员,但随后的事实残酷地告诉这位年轻姑娘,天上并没有馅饼掉下来,她已经踏进了通讯诈骗的陷阱之中。5月10日,成华警方通报了小雪经历的这起案件,在帮忙刷了5单之后,小雪仅仅在第一次拿到了6元的奖励,却随后被骗掉了13000多元积蓄。当警方侦查后,竟然发现通讯诈骗的嫌疑人身在福建泉州。目前,嫌疑人已经被押解回成都,并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据了解,这是警方破获的我市首个网络兼职诈骗案。

“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大家在上网过程中看到类似的信息,不要轻信,更不要打款。”成华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不要相信所谓的轻松、高回报等广告,一旦遭遇类似骗局,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俸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