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多家庭欢聚一堂

2016-05-11 10:30 首都建设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000多家庭欢聚一堂

上周六,北汽产业研发基地处处洋溢着职工家属的欢歌笑语。北汽集团第四届职工“家”年华活动在此举行,来自北汽集团各企业优秀职工代表及家属30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家”年华活动是北汽集团工会举办的第四届职工“家”年华活动。活动以“幸福北汽梦 一路心同行”为主题。整场活动以先进职工家庭为单位,为来自北汽集团各单位、各条线、各岗位的员工,搭建了一座名为“北汽幸福小镇”的交流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大家相互了解,增进友谊,也让员工和家人充分感受公司的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分为“家”年华主游乐场、亲情成长区、DIY生活区等板块,共计50多项游戏设施。活动现场,热情火爆的人气冲刷着现场层层叠起的活动浪潮。色彩鲜亮、五彩斑斓的现场布置;竞相比拼、热闹非凡的活动气氛;以及趣味横生的卡通巡游、专场演出,让到访的1000多组北汽小家庭,收获了属于北汽大家庭的欢声笑语,体验了好玩又好看的各项游戏。

“依靠职工、关爱职工,让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企业家一样的温暖,职工才会把企业当做家,职工才会具有主人翁精神,才会努力创新、克服困难、艰苦奋斗,为企业的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只有这样,企业才能快速、健康发展。这是北汽集团,也是北汽集团工会一直奉行的基本原则,我们要建成覆盖每名北汽职工的‘身边之家’、‘心灵之家’。”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辉说。

责任编辑:贾奕炜(QF0013)  作者:杜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