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势而为 做强做优做大同仁堂

2016-05-11 09:14 首都建设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顺势而为 做强做优做大同仁堂

日前,北京同仁堂集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大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振坤主持。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政工部室负责人,所属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陆建国部署了《关于在北京同仁堂集团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学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明确了同仁堂系统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对象、学习教育内容、重点解决的问题和主要措施。为进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团公司成立了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督导组、办公室,其中,办公室下设综合组和宣传组。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梅群提出了同仁堂系统开展好“两学一做”的四点要求,即,深刻理解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关键和重点,努力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方式和方法,努力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

梅群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也是党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党政组织要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党组织要通过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解决一些长期困扰同仁堂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为更好的开展经营工作铺平道路。经营层要抓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的良好氛围,顺势而为,全力抓好经营工作,出色地全面完成各项任务指标,为“十三五”开好局,为做长做强做优做大同仁堂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贾奕炜(QF0013)  作者:同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