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游乐园新开恐龙园

2016-05-06 14:35 首都建设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石景山游乐园新开恐龙园

15米的霸王龙、25米的梁龙、20米的腕龙,还有水龙、脊背龙……目前,已有20余种机械恐龙陆续进驻石景山游乐园。继开拆、新建摩天轮的大动作后,这座承载北京“80后、90后”儿时记忆的游乐园又有了大动作,北京最大的户外恐龙体验园,预计于5月21日试营业,将成为集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参与性于一体的远古探秘区。

目前,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吊装,大部分恐龙已经就位,还有一些正在安置。据现场布展人员介绍,每个恐龙内部都设有高科技的机械设备和感应器材,当人靠近时,恐龙会发出叫声,并摇头摆尾,还会眨眼睛,效果逼真。再加上新推出的喷雾效果,游客身处恐龙园,仿佛“穿越”到了远古恐龙时代。

据石景山游乐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个恐龙体验园是目前北京最大的,面积近2万平方米,基本上囊括了当前人类已知的恐龙种类。同时,展区引入了VR虚拟现实技术,配合光、电、声、雾等特效,营造出一个真实的史前神秘世界。此外,体验园内还将设置勇闯恐龙谷、神秘树屋、拓展区、仙境木桥、玻璃栈道等多个互动项目。

今年是石景山游乐园建园30周年。今年3月份,陪伴了市民29年的石景山游乐园老摩天轮开始拆除,之后,总高约100米的新摩天轮预计在今年国庆节前“上岗”。此次新建恐龙体验园,是石景山游乐园推出的又一新举措。

即日起,石景山游乐园面向社会公开征集30个与游乐园同龄(1986年出生)的市民,以及30个“80后”家庭,在试营业期间免费体验恐龙园。感兴趣的市民可通过石景山游乐园官方微博和电话报名。

责任编辑:贾奕炜(QF0013)  作者:罗源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