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地铁走散了怎么办

2016-05-06 14:33 首都建设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坐地铁走散了怎么办

乘坐地铁外出游玩时,如果与家人朋友走散了怎么办?另外,出行需要注意哪些细节?车站又有哪些服务可以为乘客提供便利?请看京港地铁工作人员为您支招。

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一旦在车站内与家人朋友走散,请及时联系车站工作人员帮助寻找。如有同行乘客未能及时上、下车而走散,不要慌张,首先要记住上下车准确位置和列车离站时间,及时寻找站内工作人员说明上述信息。

误投票卡 记住闸机位置

一旦误投票卡,应记住投错票卡的闸机位置,并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取出投错的票卡。

物品遗失 找工作人员

如果在京港地铁遗失物品或在车站、车厢内捡拾到物品,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或拨打热线电话63988622,工作人员会帮助乘客通过京港地铁失物管理系统进行查找。

物品掉入轨行区 记好掉落位置

如果物品掉入轨行区,为保证安全,不要强扒安全门自行捡拾,请记好掉落的位置,及时联系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会在夜间运营结束后轨道停止送电时,为乘客找寻。

责任编辑:贾奕炜(QF0013)  作者: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