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空公司飞机遭撞击 罪魁祸首可能只是塑料袋

2016-05-02 16:3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美国国家公共电台4月28日报道,英国航空公司一架飞机在4月17日被不明物体击中,在伦敦希斯罗机场安全迫降。先前的报道称不明物体为无人机,但经过调查,无人机或许并非罪魁祸首。

英国交通大臣帕特里克·麦克洛林于4月28向议会表明,这场事故也许“并非无人机事故”。

据英国《卫报》称,调查发生事故客机A320的英国航空官员目前已经结束了调查。英国航空事故调查科发言人表示:“我们进行了初步的调查,但没有足够的信息说明究竟是什么物体击中了飞机,因此我们无法再进行深入调查。”

英国广播公司(BBC)的特派交通记者称:“目前他们没有任何证据来证明造成这起事故的原因是什么。”正如英国交通部部长罗伯特·古德维尔推测,“那也许就只是一个塑料袋。”

然而,英国《电讯报》表示,或许古德维尔的言论是在暗示目前的无人机管理已经足够严格,无需再对其制定更多管理条例。(实习编译:赵亮 审稿:徐瑞)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