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红五月 市花进万家”主题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2016-04-29 16:5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迎接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北京花卉协会、大兴区月季办联合举办的“月季红五月 市花进万家”主题公益活动29日在北京启动。届时,将为首都市民奉献一场“迎盛会 赏月季 献鲜花”的花卉盛宴。

846622004152528195

本次活动,将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国际护士节期间举办“把最美丽的鲜花送给最可爱的人”“让月季进万家”等一系列以月季花为主题的文化活动。5月4日青年节,将向北京市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和优秀青年志愿者献上五彩缤纷的月季花束;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将向护士代表献上姹紫嫣红的月季花束。

在启动仪式上,谢芳、孟凡贵、李嘉存等表演艺术家,向北京市的1000位全国劳动模范献上了由来自天津、山东、深圳等地的十位花艺师用“五月红”和“北京红” 月季精品制作的花束。

为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节日期间,北京花乡花卉市场、花乡花卉产业园区、世纪奥桥花卉园艺中心等各大花卉市场,将设立礼品领取台,活动当日凭全国及北京市级劳动模范证书、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护士证,均可领取一份精美月季花礼品。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