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不排除投资国际米兰的可能

2016-04-26 10:09 北京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苏宁:不排除投资国际米兰的可能

持续的足球投资热潮让苏宁开始谋划国际足坛。日前,苏宁控股董事长现身国际米兰主场梅阿查球场的照片疯传,有消息称,苏宁将会出资6000万欧元买下国际米兰俱乐部20%股权,江苏苏宁和国际米兰达成战略伙伴关系。昨日下午,苏宁方面给出官方回应表示,双方有意展开战略合作,也不排除相互投资的可能。

继去年1月万达集团以4500万欧元入股西甲马德里竞技俱乐部20%后,中国企业在国际足坛的投资持续掀起热潮。去年11月,上市公司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将以超过60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50%的股权,并成为该俱乐部的控股股东。有消息称,本次苏宁投资国际米兰20%只是开始,未来的2-3年内,苏宁将完全控股该俱乐部。

对此,苏宁方面表示,目前苏宁控股集团旗下的苏宁投资和苏宁体育与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有意开展战略合作,双方正在探讨围绕足球领域进行深度交流和合作,共同开发中国足球市场,也不排除相互投资的可能,具体的合作内容最终确定后,将在中国正式发布。“我们认为,和国际米兰的合作将对促进苏宁足球俱乐部、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以及中国足球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目前我们正在大力发展苏宁足球俱乐部,此次苏宁高层出访米兰,是希望通过与国际米兰的交流,进行观摩和学习,提升对苏宁足球俱乐部的运营能力,促进中国足球的发展。”

责任编辑:贾奕炜(QF0013)  作者:李铎 孙麒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