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把油门当刹车 奥迪一头冲进理发店

2016-04-25 13:17 钱江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迪一头冲进理发店 其实是想在门口停车

在杭州杭海路上开理发店的小余,昨日心惊肉跳——下午1点半左右,他正给顾客理发,突然被一辆大力轰门而进的奥迪车给吓傻了,他赶紧丢下手中的理发工具,拼命往里跑。

奥迪车不仅连着玻璃门一起撞了进来,还刮倒了正在理发的顾客和两名来不及逃跑的店员。随即,伤者被紧急赶来的120送医。

钱报记者赶到现场时,这家叫“首席”的理发店里面一片狼藉,还是能感受到当时的“凶险”:卷闸门内侧的玻璃门被车头顶到了最里面,各种洗剪工具散落一地,五六把桌椅被挤到了一起。

“我赶紧往里跑,但是顾客已来不及跑了,他的脚部伤得蛮严重。”小余用手比划了一下。一位店员回忆:“店里当时有5个店员,还有几个客户。”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奥迪车主因脚受伤,他就委托叔叔开车送他来理发。他当时坐在副驾驶座。叔叔想把车停在理发店门口,但有个障碍物,结果叔叔操作失误,把油门当刹车,车冲了进去。车主立马拉了手刹。

目前,交警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记者蓝震

(感谢周大伯提供线索)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