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传统文化 觅得云水禅心

2016-04-25 10:11 首都建设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探寻传统文化 觅得云水禅心

“宜春市禅都文化博览园”是新奥物业受宜春市委市政府、宜春旅游集团委托,于外埠承接的又一大型园区管理项目。该园区坐落于江西宜春新城区核心区域,毗邻宜春市行政中心、雷火塔公园,紧靠宜春火车站、沪瑞高速、明月山机场,交通便利。占地面积约3200亩,是宜春市政府斥资6.5亿元、历时四年倾力打造,将佛的内涵、禅的主题、城市特色、自然环境完美融合的文化园区,是全国唯一的大型禅文化主题园区。

作为北京新奥集团“走出去引进来”战略的有益尝试,2015年7月,新奥物业与宜春旅游集团正式签订了禅博园委托经营协议,对禅博园3200亩景观进行水电、消防、道路、园林绿化、环境保洁、工程维保、安全秩序、停车管理、对客服务、大型活动等全方位运营管理服务。新奥物业将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先进管理经验融入其中,坚持游客感受和体验放在第一位,以5A级景区管理水平和大型活动组织经验为基奠,形成奥运文化与传统禅文化结合的经营特色。截至目前,已举办国家体育总局定向越野赛、月亮文化旅游节、高端禅修讲座、“智慧之光”新春灯会等大型文化旅游活动,实现了京赣两地的优势互补,假以时日,禅博园一定会被打造成体育健康养生圣地、传统文化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贾奕炜(QF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