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购物潮提前来袭 商家促销有新意

2016-04-24 15:06 今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23日,出门逛街购物的消费者,或多或少都能感受到本市各大商场、购物中心里红火的氛围。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五一”小长假前的最后一个周末,本市各大百货商场、购物中心纷纷“动起来”,客流、销售双线飘红。

“今天是‘疯抢节’促销,必须得早来!”昨天一大早,和朋友一起来大悦城准备“大采购”的张女士对记者说,“今天不光折扣多,还有很多好玩的活动。”记者走进大悦城后,也被卖场里红火热闹的气氛所感染。随处可见的展板和形象各异的卡通装置、雕塑展品,把卖场装点得像过节一样。据悉,很多会员顾客还提前通过手机APP参与预售、赠礼,得到的优惠券到卖场购物时都能用得上。“好多品牌都是五折,刚才还买到一双三折的鞋。”消费者王女士说,“一会儿还打算到‘IF街’吃点东西,毕竟餐饮优惠到七折并不常见。”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河西区的银河国际购物广场采访时,恰好赶上“周末会员大奖”活动的“黄金时段”,正在卖场参与活动的马女士告诉记者:“每天两个时段用会员微信来参与,大奖有苹果手机、双立人锅具。”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除了微信互动外,银河的“满万返千”也很“突破”,因为引入了PRADA、GUCCI、Dior、阿玛尼等国际一线品牌,吸引了众多品牌粉丝前来捧场。

记者随后在友谊商厦采访时了解到,这里的“春季回馈日”搞得也是有声有色,众多知名品牌不但优惠到七折、六折,折后还能再享额满返券的“回馈”。一家国际品牌化妆品的售货员告诉记者,很多单品优惠后比以往的套装礼盒还划算,很多会员顾客这次都是批量购买。

业内人士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市零售市场“五一”到来前的确迎来了一波小高峰,这一方面是因为商家的促销有新意,另外消费需求也很旺盛。一般来说“五一”小长假期间安排出游的市民比较多,而小长假之前的这个周末也就成了购物的好时机。据部分商家透露,周五周六两天的客流量和销售额,均实现大幅提升,完全可以用双线飘红来形容。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