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租房市场渐归平稳 租金稳定

2016-04-23 15:45 滨海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租房市场渐归平稳 租金稳定

受二手房市场买卖博弈持续,市场交易平稳的影响,天津市的租赁市场也渐归平稳,目前租金稳定,市场处于良性发展期。

据房天下区域经理张丽介绍,经过前一阶段时间,租房需求集中释放,导致截至本月19日,4月租赁成交量环比下降10%-15%,地铁沿线的小户型是最近需求较多的,其他房源均出现供大于求的情况。目前租金较为稳定,市内六区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的区域,一室户型月租金均价为1500-1700元,两室户型月租金均价为2100-2400元。

张丽预计至5月中旬,租赁市场成交量价或将一直维持稳定的态势,不会出现明显波动。5月中下旬开始,受高校毕业季影响,高校毕业生求租需求集中,将会出现租赁成交的又一小高峰,届时中低端的居住区,一室和小两室房源将会成为成交热点,高校毕业生同学之间拼租、合租的现象或将增多。综合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