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行万步 健康常驻

2016-04-20 10:29 首都建设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日行万步 健康常驻

日前,由北汽集团工会主办、北汽集团职工健走协会承办的“活力北汽梦、启程十三五”北汽集团第二届“资产杯”职工健走比赛活动在顺义新城滨河森林公园举行,来自北汽集团各单位的健步走选手、优秀职工代表和职工家属共500人参加。

开场仪式前,北京现代职工的活力街舞表演展现了北汽职工的健康活力,参加健步走的职工一起跟随摇摆热身,形成了台上台下互动的欢乐场面。

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辉说,举办职工健步走比赛,是工会关心职工身心健康,践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的一次很好的体现,只有健康的生活、强健的体魄,才能更好地工作,才能实现个人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随着发令枪鸣响,健步走比赛正式开始,参赛的21支队伍,各队队员统一着装。5公里的健步走活动,北汽集团职工以快乐健走、家庭健走、科学健走的全新方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日行万步,健康常驻”的健康理念。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资产公司代表队获得健步走比赛一等奖,海纳川代表队、北京通航代表队获二等奖,北京现代、鹏龙平台和新能源代表队获三等奖。

此外,北汽集团工会将举办游泳、篮球、工间操等多项职工文体赛事,鼓励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活动,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为北汽集团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群众基础和健康保障。

责任编辑:贾奕炜(QF0013)  作者:杜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