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旅游 去年净利同比增超200%

2016-04-19 10:36 北京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海涛旅游 去年净利同比增超200%

北京海涛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NEEQ:833216,以下简称“海涛旅游”)日前发布2015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2015年海涛旅游共实现营收12.04亿元,同比增长41.7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19.11万元,同比增长211.26%。

对于业绩出现增长的原因,海涛旅游方面表示,一方面,公司的客户群不断扩大,包机量不断增加,导致收入增高;另一方面,报告期内,公司直客业务量大幅增长,由于该部分业务利润率较高,导致净利润增加较快。据悉,海涛旅游目前主营出境游业务,其中以6小时以内飞行时间的短途出境游为核心业务板块,线路覆盖日本、韩国、俄罗斯、蒙古、欧洲等国家和地区。

值得一提的是,海涛旅游方面还在2015年年度报告中透露了公司今年的四大发展战略。如拓展新航线、开发新的旅游目的地,丰富产品类型;维持在日本、韩国、柬埔寨等地竞争优势基础上,寻觅适当的目的地资源进行整合。此外,还将根据试产情形开立分社、拓展销售渠道以及进一步强化电商平台建设,增加直客业务销售收入。

责任编辑:贾奕炜(QF0013)  作者:陈杰 张致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