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丝绸之路文学之旅系列书画展开展

2016-04-12 14:1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日前,在山东冠县梨花文化节期间,由国际慈善家联合会、北京长虹作家书画院与万寿寺共同举办“中国梦”丝绸之路文学之旅系列书画展,在坐落于万亩梨园中的万寿寺拉开帷幕。

ql20160412aywh012

本次画展以弘扬传统文化儒释道精神为主题,彰显诗书画文学音乐艺术之美对和谐生活的滋养,旨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精神,回归淳朴。组织艺术家们贴近生活,与当地青少年及文艺爱好者交流,即兴挥毫创作梨花盛开的和美篇章,使心境宁静,心灵获得升华。

舒同体传人程相昭,书法家姚书宽,爱新觉罗毓峻,黄朝龙,画家吴其树,景伟,杨若云,伊贤彬,单国栋,姚士英等书画家以及部分农业专家参加了画展。

此次画展还展出了部分赵朴初先生的书法作品。

ql20160412aywh013

画展期间,艺术家们和农业专家巡视了万亩梨园土地状况,向当地果农进行有机农业知识普及,并提供种子和种植技术,指导在梨园树下种植农作物,充分利用土地,保护土地资源,为农民增加收入。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