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公里救援费3.6万元 湖南高速回应:涉事员工被清退

2016-04-12 08:33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公里救援费3.6万元

据新华社电(记者 史卫燕)近日,京港澳高速湖南潭耒段曝出“天价救援费”,在处置相关责任人后,湖南高速管理部门表示将进一步规范高速公路车辆救援服务行为,并完善车辆救援定期电话回访制度,单次服务收费5000元以上的,做到100%回访。

近日,一大货车在京港澳高速湖南境内潭耒段侧翻,救援队施救后,告知车主不到20公里的路程需缴纳3.6万元的救援费用。“天价救援费”一事曝光后,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调查确认,此次车辆救援过程中确实出现违规行为,涉事员工黄某被清退,车辆救援站负责人也被调离岗位。

“车辆救援站工作人员漫天要价,态度恶劣,给高速公路救援工作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从中也暴露出在车辆救援监管过程中的漏洞和短板,值得反思和整改。我们将举一反三,防患于未然,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副局长宋祖科表示。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