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深夜砸ATM机被抓原因很奇葩,只是想坐牢

2016-04-11 20:10 钱江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子深夜砸ATM机被抓原因很奇葩,只是想坐牢

李师傅是开发区保安公司的一名保安,他的工作是每晚在农业银行下沙支行的监控室看监控。

4月6日凌晨,李师傅看监控时,发现一名可疑男子。该男子在11点44分左右进入银行的,他先在ATM机5号机仓尝试提款。五六分钟后,又转入了旁边的6号机仓,这次他按了存钱。更奇怪的是,等存钱口挡板打开后,男子掏出随身带的工具,开始尝试拆除ATM机零件。

李师傅立即前往制止,面对李师傅的询问,男子称自己取钱时卡被吞,所以拆除ATM机零件,并表示会赔钱。“我看了监控,他根本不是卡被吞,就是想破坏ATM机盗窃。”

此时,银行里只有李师傅和男子两人,如果冒然制止男子或报警,可能会引起男子的激烈反抗。李师傅灵机一动,称此事自己不能做主,要向值班领导汇报,将其稳住后带至值班室。

在给男子做了身份登记后,李师傅打电话向开发公安分局报警。5分钟后,PTU就赶到现场将男子控制住。

经审查,男子姓戴,江西人,20多岁,来下沙打工有一年多。他交代,之所以去砸ATM机盗窃,只是因为没钱了想坐牢。目前,戴某因涉嫌毁坏公共财物被闻潮派出所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杨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