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大战靠明星“加持”赋能 ZUK引入金秀贤玩转粉丝经济

2016-03-28 14:47 证券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手机大战靠明星“加持”赋能ZUK引入金秀贤玩转粉丝经济

在手机业一片“红海”之际,借力明星人气也成为“差异化”竞争的手段之一。在王凯代言360手机,董明珠代言格力手机,梅西代言华为、柯洁代言金立手机之后,韩国明星金秀贤代言的ZUK手机定制版也正式落地。

3月24日,ZUK金秀贤明星手机高调亮相,金秀贤专程来华亲自上阵推介。该款手机被粉丝亲切的称为“来自秀man的礼物”,从包装到系统,将金秀贤元素贯穿始终,不仅涵盖了多个金秀贤图片、铃声等个性化元素,更内置了金秀贤专属App。购买手机的粉丝,可以在第一时间掌握偶像金秀贤的最新动态。

此前,ZUK金秀贤明星手机曾在3月17日通过京东众筹募集支持者,由于金秀贤人气太高,仅半小时就筹足目标金额。在“韩流”盛行的当下,金秀贤是公认的韩国明星代表性人物,具有极高的认知度和人气,被福布斯评为2016年“亚洲最具影响力人物”前30位。

对于此次与一线明星的跨界合作,ZUK CEO 常程表示:“ZUK与拥有千万粉丝的金秀贤合作,为中国的金秀贤粉丝推出史上最大牌的明星定制机,通过跨界的形式,再次拉近了与用户间的距离”。

责任编辑:贾奕炜(QF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