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指数或将迎来新一轮升势

2016-03-28 10:02 沈阳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指数或将迎来新一轮升势

本月已经剩下最后3个交易日,月底大跌似乎成为了A股的一种规律,月底是否将上演同样的大跌?

中航证券:小盘股或卷土重来

自3月11日开始上涨以来,行情几乎是以连续逼空的方式进行,至上周五才出现真正意义上的下跌。本次行情的启动与2月份的波段行情在能量上有完全的不同,同样是运行到目前的技术面压力位附近,但后期再度上涨的潜力依然较大。小盘股依然是未来行情获取绝对收益的主导。

巨丰投顾:指数或将迎来升势

目前市场反弹趋势基本确立,在短期抛压以及增量资金流入不多的前提下,上周阶段性回撤较为正常,预计本周出有望结束,指数或将迎来新升势。操作上,3000点附近减仓的,2950点附近可小幅加仓,跌破后可在2930点附近再次接盘,总体仓位不应太重。

同花顺:“多空”争夺60日线

大盘已连续5日在60日均线附近徘徊震荡,可见3000点与60日均线附近的抛压极重,上攻难度较大,后期选择向下调整的概率正逐渐增大。此外,前几个月月底均出现千股跌停的暴跌,月底大跌似乎已成为A股的一种规律。而3月份只剩下最后3个交易日,3月底是否将上演同样的大跌,成为市场目前最为忧虑的因素。

华泰证券:越涨越兑现利润

短期继续保持谨慎,后续反弹延续性研判需要关注四点:各类投资者特别是活跃投资者的仓位是否已全面性迅速增高;有关IPO、注册制的推进节奏;投资者对于两融融资等股市加杠杆的预期有所乐观;宏观面,尤其是货币政策层面,预期央行降息的概率在提升。短线可逐步兑现战果,中期内,继续看多A股市场,风格倾向于周期和稳健。 综合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