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保销售“盈无忧”破两亿

2016-03-23 13:14 北京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平安银保销售“盈无忧”破两亿

保险公司正在通过综合型保险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自年初平安人寿推出新一年主打产品“平安盈无忧保险计划”,到3月初销售额已破两亿元。

据了解,“盈无忧”为期缴产品,提供复利计息,具有保单贷款功能。如周先生选择5年缴费期的方式,两份保险合计年缴保费20万元,5年共计缴费100万元,保险期限为15年。从保单第三年末开始,每年共3万元的生存金自动转入万能账户,月复利加速财富增值。15年后保险期满,周先生即可获得两笔增值的满期金,作为父母的养老金和孩子留学的教育金储备。作为“一人投保,全家受用”的一款产品,在保险期间除了身故保障之外,还有多项意外保障,最高理赔额可达百万元。

“盈无忧”涵盖了教育、养老、投资、保障等多种功能。上市两个月,销售额破两亿元,一方面与功能全面有关,另一方面正是抓住了央行降息的时机。同时资本市场跌宕起伏,国内P2P企业收益率持续下降和“跑路潮”刺激着投资者的神经。北京商报记者 陈婷婷

责任编辑:贾奕炜(QF0013)  作者: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