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48岁“变态男”针扎8名女子 获刑5年半

2016-03-22 11:25 沈阳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48岁“变态男”针扎8名女子 获刑5年半

因感觉处对象时被欺骗,沈阳一名男子对女性产生了仇恨心理,先是对女性耍流氓,后又演变成了用1号缝衣针刺扎女性臀部等部位。更可恨的是,还故意将针留在被害人体内。3月21日,皇姑区人民法院公布判决,包连伟犯强制侮辱妇女罪、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6个月。

“五进宫”3次与女子有关

今年3月18日上午,包连伟强制侮辱妇女罪、盗窃罪一案在皇姑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

当包连伟被法警押解进入法庭时,刑三庭庭长金军一眼认出了这名老熟人。出生于1968年的包连伟,这已是“五进宫”。“四进宫”审判法官正是金军,其罪名也是侮辱妇女罪。

1998年,包连伟因对妇女耍流氓被劳动教养2年。出狱后,又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2006年,提前释放出狱的包连伟再次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

包连伟至今单身一人。包连伟说,第一次犯案前因为处过的两个对象都黄了,还骗了他不少钱财。因此对女性产生了仇恨心理。

4小时针扎8名妇女

2008年12月28日16时56分许,包连伟携带缝衣针来到皇姑区珠江街128号附近,用缝衣针扎了途经此处的沈女士。4分钟后,又用缝衣针扎了聂女士。

两小时后,包连伟再次实施变态行为。19时许,他携带缝衣针来到长江街精品商厦门前,针刺正在过马路的刘女士,此后又先后针刺4名过路女性。

21时15分许,包连伟在皇姑区汾河街附近,用缝衣针连扎陈女士臀部3次。更可恨的是,还将缝衣针故意留在部分被害人体内,给被害人的身体及精神造成极大伤害。

2009年1月9日23时,皇姑警方在皇姑区一麻将社内将包连伟抓捕归案。当年8月13日,皇姑区人民法院以强制侮辱妇女罪判处包连伟有期徒刑5年。

强制侮辱妇女获刑5年半

2013年4月9日包连伟刑满释放,但对女性的仇恨丝毫不减。

2015年5月至6月,包连伟夜间在皇姑区昆山西路附近先后针刺8名过路的妇女,造成一定程度的社会恐慌。

此外,2015年6月30日9时许,包连伟还偷了一辆价值4510元的电动自行车。

面对着包连伟的变态加害,8名被害女士均表示放弃民事赔偿请求,请求法院依法从重处罚。皇姑区人民法院判处包连伟有期徒刑5年6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遇尾随侵害要及时报警

主审法官金军提醒广大市民特别是女性市民,尽量不单独一人走夜路或偏僻路。如遇有尾随者,应提高警惕,注意躲避,可向人多处和明亮处躲避,必要时可以大声向路人呼叫求救。

受到侵害后,市民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报警,将嫌疑人体貌特征提供给警方,便于警方尽快破案。在日常生活中,女性市民前往拥挤场所和僻静地方,应注意避免衣着过于暴露。发现有此类犯罪时,可采用拍照等方式尽可能收集相关证据,有利于对此类犯罪的打击。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王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