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医院举办“术前签约有保障”活动

2016-03-14 15:0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每年的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这一国际日以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也代表着我们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能得到中国消费者协会等相关部门的维护。为迎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切实履行信誉医疗、服务消费的经营理念,各大医疗机构纷纷举办维护消费者权益活动。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作为植发行业的领军品牌,北京高新医院植发中心举办“诚信3.15,天天术前签约”活动,自2016年3月13日起为广大植发发友提供援助。

援助项目一:毛囊检测全额援助,包括:脱发级别的鉴定、皮脂腺代谢检测、毛囊细胞检测、毛发微量元素检测、毛囊密度检测计算、发质受损检测。援助项目二:免专家设计费用、免专家挂诊费用、免一次术后护理。援助项目三:非北京地区网络预约来院植发发友免费接站;免费提供一日住宿。

北京高新医院植发中心举办“诚信3.15,术前签约有保障”,始终秉承“安全、科学、信赖、有效”医疗服务原则,同时也是北京唯一一家二级甲等专科医院,是一家专门做植发的北京首家专科医院。在头发种植、眉毛种植、睫毛种植、美人尖再造、胡须种植、鬓角种植、胸毛种植、疤痕种植、比基尼种植和发际线调整等十大移植部位,将精密无痕、效果理想的技术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已为上万例发友成功种植毛发。

北京高新医院自建院以来,作为植发专科医院中的表率,不仅在植发技术方面实力突出,在其医护服务,医患关系,透明收费方面,也一度被群众认可。此次的医疗诚信3.15活动,旨在植发医疗界掀起一股诚信看病,优惠医疗的浪潮,为中国医疗保障制度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