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将在台北补办婚宴 扒一扒8年“地下情人”如何转正的?

2016-03-13 14:23 金羊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何润东将在台北补办婚宴 目前太太未怀孕

选爸妈结婚的同一天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何润东与交往8年的女友Peggy登记结婚,并公布了包括爸爸、妈妈、妻子在内的“全家福”照,首度正面曝光了Peggy的容貌。他解释,之所以挑选3月10日作为自己人生中的重要日子,是因为昨天是他的父母结婚49周年纪念日,明年父母50年金婚、他纸婚,一家人两对佳偶届时将能一起庆祝。何润东答应爸爸要在40岁结婚生子,如今终于完成其中一件。据悉,目前Peggy没有怀孕。

老婆为爱设计结婚手环

去年12月17日下午,何润东在微博晒和女友的牵手照公布恋情,并写道:“为什么大家公布恋情都要发牵手照?!好吧,那我也不例外了……”何润东不愿意透露女友背景,只表示:“反正不是网红就对了。”有报道称何润东女友叫Peggy,比他小几岁,身高168厘米,身材姣好,两人相恋8年左右,而何润东也对这段恋情相当保护。

与公布恋情时女方只有一个背影一样,昨天,何润东在微博晒出与妻子的恩爱背影承认与Peggy登记结婚,并写道:“晒婚戒不流行了,不如晒自己老婆亲手设计的结婚手环来得有心意。”虽然何润东也已经为Peggy买了婚戒,但Peggy特地设计了结婚手环,并告诉何润东:“这一次的婚环,我和你做了两个颜色,一个黑灰,一个银色,这个手环的想法是哑铃,哑铃象征运动,有运动身体就会健康。哑铃又很像平衡杆,告诉我们,我们婚后还是持平等身份,不管生活还是家务都是在平衡点上,还要知道彼此都在一个平衡杆上。小方块是彼此的向心力,管他什么风吹草动,对彼此的信任就像方块一样,不管丢向哪面,都是方方正正,屹立不摇!”

将在台北补办婚宴

据悉,何润东婚后仅能陪伴老婆大约一周的时间,因为他本月中就要再度飞往大陆工作,不过他会另外择期在台北补办婚宴。长期分隔两地,让他始终对Peggy很过意不去,也是他藏爱藏了8年、始终不愿正面承认恋情的主因。直到去年底,出道17年的他才在微博贴出甜蜜牵手照首度承认Peggy。

公布恋情后就大方得多,就在领证的前一天(9日),何润东才在微博秀恩爱。近日,他右手受伤,他先透露女友为其剪指甲,并嘚瑟地称:“即使手坏了,指甲更美丽……”随后,他又晒出女友给他喂饭的照片,并再次秀恩爱,“即使手坏了,晚餐更香……”(综合)

八一八

8年“地下情人”

不吵闹不逼婚

何润东出道至今,承认过的恋情只有4段,唯一认可的圈内女友只有宋新妮,但绯闻女友却很多,其中张娜拉、牛萌萌、早年的大S,个个都传得跟真的一样。Peggy除了亮眼外形和乐观个性外,究竟如何维持8年恋情之久?

·帮照顾何家两老

Peggy曾是百货公司服饰专柜柜员,与何润东在夜店相识,一拍即合。Peggy个性活泼有趣,和原本就大剌剌的他很搭,加上个性贴心,也很会察言观色,他全家都跟她相处愉快。她第一次被拍到时,据传经纪人大为光火,认为影响了他在大陆正火的演艺事业,这段恋情因此开始低调。原本他虽不让女友到片场探班,但都会去接送她上下班,后来也希望女友离职。她照办后,搬去和他的父母同住,帮在大陆拍戏的他照顾两老。

·有幽默感,又有艺术天分

Peggy信任男友,不吵闹不逼婚,心甘情愿做“影子情人”,这么多年下来,随着他事业逐渐稳定,外加他父母的期望,她也渐渐从口中的“只是朋友”、“不否认是好朋友”,到去年底被正名为“感情的归属”。当时香港媒体曾问,为什么选择Peggy作为牵手一生的对象?他一改平时四两拨千斤的态度,认真回答:“她有幽默感,又有艺术天分。”他要Peggy辞掉柜台工作后,怕她无聊,便为她牵线成立设计品牌,在网络上售卖项链、手链、耳环等,颇受好评。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