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父亲豪掷近4000万为15岁女儿庆生 极尽奢华令人乍舌(组图)

2016-03-10 14:49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9日报道,为了给15岁的女儿玛雅•亨利(Maya Henry)举办生日派对,美国律师父亲托马斯•J•亨利(Thomas J Henry)花费600万美金(约合人民币3900万元),请来众多名人为其庆生。生日派对可谓星光璀璨、极尽奢华。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9日报道,为了给15岁的女儿玛雅•亨利(Maya Henry)举办生日派对,美国律师父亲托马斯•J•亨利(Thomas J Henry)花费600万美金(约合人民币3900万元),请来众多名人为其庆生。生日派对可谓星光璀璨、极尽奢华。聚会共有600人出席,场所占地55000平方英尺(约5100平方米),内有装扮30英尺(约9米)高的樱桃树、玫瑰花瓣墙、喷泉、“园景房”和蝴蝶翩翩的舞厅。然而,奢华的场地布置还仅仅是配酒小菜。 

聚会共有600人出席,场所占地55000平方英尺(约5100平方米),内有装扮30英尺(约9米)高的樱桃树、玫瑰花瓣墙、喷泉、“园景房”和蝴蝶翩翩的舞厅。然而,奢华的场地布置还仅仅是配酒小菜。美国著名男歌手皮普保罗(Pitbull)和小鲜肉男星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担任聚会的表演嘉宾,名媛卡戴珊姐妹的专属化妆大师Patrick Ta为15岁女花描绘妆容,著名时装设计师罗兰多•桑塔纳(Rolando Santana)为她精心打造两条礼裙,好莱坞肌肉男星马特•达蒙及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御用摄影师唐娜•纽曼(Donna Newman)为她拍照。玛雅的父母还专程雇佣了纽约社交活动策划师大卫•莫恩(David Monn)及150人策划团队来布置这次生日聚会。

美国著名男歌手皮普保罗(Pitbull)和小鲜肉男星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担任聚会的表演嘉宾,名媛卡戴珊姐妹的专属化妆大师Patrick Ta为15岁女花描绘妆容,著名时装设计师罗兰多•桑塔纳(Rolando Santana)为她精心打造两条礼裙,好莱坞肌肉男星马特•达蒙及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御用摄影师唐娜•纽曼(Donna Newman)为她拍照。玛雅的父母还专程雇佣了纽约社交活动策划师大卫•莫恩(David Monn)及150人策划团队来布置这次生日聚会。聚会开场,玛雅表达了自己对这次聚会十分满意,以及对父母的精心安排十分感激。玛雅还在Instagram上传了自己与皮普保罗、尼克•乔纳斯以及Patrick Ta的合照,感谢他们让她拥有一个难忘的夜晚。一名在场工作人员在Instagram上爆料,玛雅一家人乘坐9辆劳斯莱斯,在警察的护送下到达现场。玛雅的叔叔则上传了他与NBA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中锋伊安•马辛米(Ian Mahinmi)的合照。伊安•马辛米也分享了他与玛雅的合照,并祝福玛雅生日快乐。

聚会开场,玛雅表达了自己对这次聚会十分满意,以及对父母的精心安排十分感激。玛雅还在Instagram上传了自己与皮普保罗、尼克•乔纳斯以及Patrick Ta的合照,感谢他们让她拥有一个难忘的夜晚。一名在场工作人员在Instagram上爆料,玛雅一家人乘坐9辆劳斯莱斯,在警察的护送下到达现场。玛雅的叔叔则上传了他与NBA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中锋伊安•马辛米(Ian Mahinmi)的合照。伊安•马辛米也分享了他与玛雅的合照,并祝福玛雅生日快乐。  

玛雅在Instagram上拥有近2万粉丝,粉丝们经常可见她与名流贵人们的合照。这些名人们包括“单向”组合、贾斯汀•汀布莱克、贾斯丁•比伯,甚至还有希拉里•克林顿。据照片分析,她与希拉里在多个地点皆有会面,其中以在纽约居多。除了有总统候选人陪伴,玛雅还与“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一起出席聚会。为支持希拉里竞选总统,玛雅参加了“青少年力挺希拉里”活动,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她与凯蒂•佩里以及希拉里•克林顿的合照,并展示了希拉里的竞选T恤衫。

玛雅在Instagram上拥有近2万粉丝,粉丝们经常可见她与名流贵人们的合照。这些名人们包括“单向”组合、贾斯汀•汀布莱克、贾斯丁•比伯,甚至还有希拉里•克林顿。据照片分析,她与希拉里在多个地点皆有会面,其中以在纽约居多。除了有总统候选人陪伴,玛雅还与“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一起出席聚会。为支持希拉里竞选总统,玛雅参加了“青少年力挺希拉里”活动,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她与凯蒂•佩里以及希拉里•克林顿的合照,并展示了希拉里的竞选T恤衫。 除了与名人贵胄们的合照,Instagram还呈现了她非同寻常的奢华生活。豪华假期、乘坐私人飞机旅行、与家人们在豪宅内共用晚餐。

除了与名人贵胄们的合照,Instagram还呈现了她非同寻常的奢华生活。豪华假期、乘坐私人飞机旅行、与家人们在豪宅内共用晚餐。 玛雅的父亲经营一家人身伤害法律事务所,号称“德克萨斯州最大原告律师事务所之一”。在德克萨斯州多地设有办公室,客户遍布全美国各地,聘用60多名辩护律师。他还经常参与慈善事业,与美国红十字协会、美国肾脏病基金会、美国癌症协会等众多慈善机构皆有往来。他还是美国极具声望的出庭律师组织“百万美元辩护律师论坛”、“数百万美元辩护律师论坛”成员。2013年,玛雅的父亲被美国《父母》杂志誉为“首席产伤辩护律师”,并被评选为美国“前一百位顶级出庭律师”。两年以前,美国《新闻周刊》还将其列入“美国前一百位最佳人身伤害律师”名单之中。(实习编译:鲁俐利 审稿:李宗泽)

玛雅的父亲经营一家人身伤害法律事务所,号称“德克萨斯州最大原告律师事务所之一”。在德克萨斯州多地设有办公室,客户遍布全美国各地,聘用60多名辩护律师。他还经常参与慈善事业,与美国红十字协会、美国肾脏病基金会、美国癌症协会等众多慈善机构皆有往来。他还是美国极具声望的出庭律师组织“百万美元辩护律师论坛”、“数百万美元辩护律师论坛”成员。2013年,玛雅的父亲被美国《父母》杂志誉为“首席产伤辩护律师”,并被评选为美国“前一百位顶级出庭律师”。两年以前,美国《新闻周刊》还将其列入“美国前一百位最佳人身伤害律师”名单之中。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