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店主销售男性保健品 只身送货上门遭客户强奸

2016-03-09 19:4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年伊始,七里河公安分局刑侦部门加大破案打击工作力度,于近期破获1起诱骗强奸案。

2月16日上午,一名女青年到七里河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报案称,2月14日20时许,其在西站附近某小区住宅内被一男子强奸。据受害人称,其在微信上从事微商,销售男性保健用品。2月14日晚,其和客户在微信上谈成一笔交易,客户要求其前往西站附近某小区送货。其按客户约定的地址进入房间后,遭到该名男性客户强奸。

接报后,七里河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迅速展开抓捕工作。抓捕过程中,犯罪嫌疑人反锁房门、负隅顽抗,民警多策并举最终将犯罪嫌疑人贾某某(男,现年35岁)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贾某某如实供述了2月14日20时许,以送货上门为由,要求从事微商的受害人前往其所住小区为其送货,待受害人进入房间后将其强奸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