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河北不少景区女游客可享优惠

2016-03-08 11:33 燕赵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今天河北不少景区女游客可享优惠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河北省不少景区对女性游客放送福利,实施门票减免的优惠,有时间的朋友不妨去踏青赏春,享受一下。

在这些对女性游客优惠的景区中,石家庄周边的景区为数不少。其中,紫云山景区三八节当天对女士免费开放。西苑温泉度假村:3月8日生日的女士可免费泡温泉,3月8日-9日其他女士可享受68元优惠价(原价168元),随同家属男士可享受88元优惠价。沕沕水景区:所有女性朋友均可享受门票5.5折优惠。抱犊寨风景区:女性朋友门票一律半价优惠;3月8日生日的女性朋友持身份证可免费游览。东方巨龟苑景区:所有女性朋友均可享受门票20元的优惠价。西部长青景区:柳仙谷对女性朋友免费开放;女性滑雪者可获赠精美水杯。藤龙山景区:女性朋友门票优惠至20元(原价65元)。佛光山景区:女性朋友门票优惠至18元(原价60元)。天桂山景区:女性朋友进入景区仅需33元(原价65元),当天生日的女士凭身份证免票。黑山大峡谷景区:女性朋友游览门票半价优惠(原价65元)。

此外,省内其他地市也有不少景区今天对女性朋友优惠。其中,邢台内丘扁鹊庙对女士免费开放,同行男士半价;邢台大峡谷对女士免费开放,同行男士半价;前南峪景区对女士免费开放;九龙峡景区对女士免费开放,凭身份证可免费乘坐凤凰谷滑道。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翟开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