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度强奸女网友 事后反诬对方敲诈

2016-03-07 11:18 厦门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约女网友喝酒,酒后两度强奸对方。双方商定私了后,他还报警反称女网友敲诈勒索。近日,漳浦县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蓝某亮。

两个月前,蓝某亮通过微信加杨某华为朋友,两人相聊甚欢。2月15日晚,蓝某亮约杨某华,还叫几个朋友一块吃烤鱼。玩到隔日凌晨,两人都喝了许多酒,后蓝某亮提出送杨某华回家。途中,蓝某亮径直将其载到自己的住处,提出要与之发生性关系。遭拒后,蓝某亮殴打并强奸了杨某华,还拍下裸体视频。因杨某华一直哭闹着要报警和自杀,蓝某亮便叫朋友劝解。其间,杨某华情绪激动利用摔碎的茶杯碎片割腕受伤,后因疲惫睡去。同日下午,蓝某亮再次不顾杨某华的反抗再次强奸。过后双方协商,蓝某亮赔偿杨某华3000元。第二天,蓝某亮没兑现,反而报警称杨某华敲诈他。

民警将双方传唤到公安机关,后蓝某亮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作者:黄树金 卢阿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