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孩仅用卫生纸打造出靓丽卷发(组图)

2016-02-28 17:18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4日报道,近日,美国加州女孩妮可•斯科尓斯(Nicole Skyes)在YouTube上晒出了自己的简易美发视频。视频中,斯科尓斯不用水,不用任何美发工具,仅用几条卫生纸就打造出了一头靓丽的卷发。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4日报道,近日,美国加州女孩妮可•斯科尓斯(Nicole Skyes)在YouTube上晒出了自己的简易美发视频。视频中,斯科尓斯不用水,不用任何美发工具,仅用几条卫生纸就打造出了一头靓丽的卷发。  按照斯科尓斯的教程,首先,准备几条3至4节长的卫生纸,如果想要更密集的波浪,可以将纸条对折。然后,把头发分成几部分,将纸条缠绕在头发上,每隔1至2英寸(约2.5至5厘米)绕一圈,固定起来。需要注意的是,在发根处缠绕纸条时手法要轻软,避免伤到脆弱的发根。接下来要做的,就是顶着满头纸条睡上一觉,第二天,头发将定型成美丽柔顺的波浪。

按照斯科尓斯的教程,首先,准备几条3至4节长的卫生纸,如果想要更密集的波浪,可以将纸条对折。然后,把头发分成几部分,将纸条缠绕在头发上,每隔1至2英寸(约2.5至5厘米)绕一圈,固定起来。需要注意的是,在发根处缠绕纸条时手法要轻软,避免伤到脆弱的发根。接下来要做的,就是顶着满头纸条睡上一觉,第二天,头发将定型成美丽柔顺的波浪。   斯科尓斯称,过去人们用布条卷发,现在用卫生纸也是出于相同的原理,而且用纸条固定头发一点都不难受,她甚至顶着这样的造型出门遛狗。

斯科尓斯称,过去人们用布条卷发,现在用卫生纸也是出于相同的原理,而且用纸条固定头发一点都不难受,她甚至顶着这样的造型出门遛狗。   斯科尓斯的视频也得到了网友的大力点赞。有网友表示:“我尝试了这种方法……简直太棒了!我的头发一整天都美呆了!”有网友还提出,对于湿发,为了避免纸条遇水破碎,可以用纺织品代替纸条进行造型。

斯科尓斯的视频也得到了网友的大力点赞。有网友表示:“我尝试了这种方法……简直太棒了!我的头发一整天都美呆了!”有网友还提出,对于湿发,为了避免纸条遇水破碎,可以用纺织品代替纸条进行造型。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4日报道,近日,美国加州女孩妮可•斯科尓斯(Nicole Skyes)在YouTube上晒出了自己的简易美发视频。视频中,斯科尓斯不用水,不用任何美发工具,仅用几条卫生纸就打造出了一头靓丽的卷发。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4日报道,近日,美国加州女孩妮可•斯科尓斯(Nicole Skyes)在YouTube上晒出了自己的简易美发视频。视频中,斯科尓斯不用水,不用任何美发工具,仅用几条卫生纸就打造出了一头靓丽的卷发。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4日报道,近日,美国加州女孩妮可•斯科尓斯(Nicole Skyes)在YouTube上晒出了自己的简易美发视频。视频中,斯科尓斯不用水,不用任何美发工具,仅用几条卫生纸就打造出了一头靓丽的卷发。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4日报道,近日,美国加州女孩妮可•斯科尓斯(Nicole Skyes)在YouTube上晒出了自己的简易美发视频。视频中,斯科尓斯不用水,不用任何美发工具,仅用几条卫生纸就打造出了一头靓丽的卷发。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