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孙为民:传统企业如自绝互联网将无商可言

2016-02-22 16:21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苏宁孙为民:传统企业如自绝互联网将无商可言

新华网南京2月22日电(朱程)21日,苏宁云商副董事长孙为民在苏宁内部培训时表示,传统企业如自绝互联网将无商可言,苏宁将始终把品牌企业视为命运共同体,共同打造出更多十亿级、百亿级的商户。

在刚过去的2015年,苏宁开放平台上5000万元、3000万元、1000万元等中小量级的商户数量增加了一倍,并出现了一批销售过亿的品牌商户。孙为民坦言,这个成绩虽然完成了集团的既定任务,但离苏宁的目标还有差距。

根据计划,今年苏宁将通过输出互联网零售能力,为平台商户和供应商进行O2O综合运营提供基础设施,有计划地扶持一批KA商户,培育一大批销售过亿、过十亿的大型品牌商户,让苏宁平台商户得到实实在在的发展。

孙为民说,目前,大量传统企业正处在转型关键期,苏宁将依托自身在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上的优势,帮助传统企业提升电商运营能力,让他们的电商部门更快的成熟起来,变得更专业,并为他们提供平台、数据、物流和金融等一揽子全套服务,最终推动品牌企业不仅在苏宁易购平台销售商品,还要能自主精准营销、运用大数据挖掘,C2B定制商品。

“传统企业如自绝互联网将无商可言,苏宁的工作就是千方百计帮助品牌企业提升电商运营能力,用我们的供应链、物流、服务等去帮助平台商户成长。未来,苏宁将根据每一个平台商户的优缺点,毫无保留地给他们匹配对应资源,以开放共享的心态,一起把蛋糕做大。”孙为民说。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