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父亲误将裸照发女儿 竟被传上网络引围观(图)

2016-02-21 13:57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7日报道,情人节当天,英国布赖顿的女孩罗宾•米伦(Robyn Millen)意外在社交软件Snapchat上收到了父亲发来的裸照。震惊之余,她迅速将照片传到“推特”上,和网友们分享当时惊讶尴尬的心情。

照片中,罗宾的父亲躺在浴缸里,裸露着下半身,隐私处被emoji表情遮住。据悉,他本想将照片通过Snapchat的Stories功能发给老婆,身为网络新手的他不知道照片同样传到了女儿的手机上。

罗宾告诉父亲,Snapchat上发出的照片不只她妈妈可以看到,其他的好友也都可以看到。她还恶作剧地将照片上传到“推特”,和好友分享这一囧事。目前该照片的浏览量已达150万次。而罗宾的父亲却并没有因此苦恼,反而显得十分坦然:“那又怎样,他们在我腿间和emoji表情下看不到什么。”她的妈妈也哈哈大笑,觉得这十分有趣。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