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炮儿》三小时未删减版2月20日上线

2016-02-20 08:2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老炮儿》三小时未删减版明日上线

冯小刚主演的《老炮儿》已是去年底今年初的一部话题之作,目前影片仍在一些影院放映,票房也已突破9亿,不过影院上映的版本对于导演管虎和不少影迷来说都存有遗憾,管虎可惜删得太多,观众则感觉意犹未尽,如今,这个遗憾得以弥补。明日(2月20日)10点,《老炮儿》的3小时未删减版将会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是腾讯视频VIP会员的“专享供应”。

管虎之前曾在采访时表示:“影片在院线放映,基本上定位135 分钟,所以很多优秀的表演段落都被我剪掉了,其实《老炮儿》这部片子是有五个小时的素材,容量是非常大的。”受此限制,管虎无奈地删去闷三儿、话匣子和弹球的戏份。而此次在未删减版中,六爷与兄弟闷三儿,与小飞的戏份都予以了充分的描写。如此,观众在观看这一人物群像时,便对每个人物的背景故事、性格形成有了清晰的了解,而院线版中稍嫌仓促的六爷与儿子晓波的情感线也会更为细腻、真实地传达出来。

据《老炮儿》片方华谊兄弟相关人士介绍,此次未删减版选择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缘于腾讯是华谊兄弟的战略伙伴,两者的合作是多层次的,具体到《老炮儿》项目,已在2015年初就开始沟通了。至于双方协议的价格,相关人士表示不便透露,只透露:“具体双方的合作收益是新模式,和传统院线不一样。”对于未删减版的质量,该人士表示其后期制作绝对是可以公映的品质,更彰显了影视人物性格,此外,根据网络视频播出的相关规定,《老炮儿》未删减版也需要相关单位审查、报备。

之前不少导演遗憾于影院版播出的版本,都曾表示会推出导演剪辑版,如果《老炮儿》未删减版试水成功,无疑会推动更多导演剪辑版的播出。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肖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