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性疾病致男子右脚异常大 重量堪比小象(图)

2016-02-19 19:39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7日报道,印度金奈的34岁男子阿伦•拉贾辛格(Arun Rajasingh)因患有罕见的遗传性疾病,自出生时双腿就异常增长,其右腿是正常人的5倍重,近200斤,堪比一头小象。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7日报道,印度金奈的34岁男子阿伦•拉贾辛格(Arun Rajasingh)因患有罕见的遗传性疾病,自出生时双腿就异常增长,其右腿是正常人的5倍重,近200斤,堪比一头小象。

阿伦的症状困惑着许多医生,他甚至向哈佛医学院寻求帮助,但均未能得到好的治愈方案,只能以物理疗法和药物疗法来减轻腿部病痛。现在,医生已经清除了致其四肢严重肿胀的寄生虫。 阿伦的症状困惑着许多医生,他甚至向哈佛医学院寻求帮助,但均未能得到好的治愈方案,只能以物理疗法和药物疗法来减轻腿部病痛。现在,医生已经清除了致其四肢严重肿胀的寄生虫。

刚出生时,医生诊断他只能存活数周,而今他已三十而立。虽生活难以自理,但可以借助轮椅行动和做一些简单的日常琐事。阿伦曾在距家约800公里的工程学院求学,毕业后从事了一些工作,但他的病情使其无法继续工作。 刚出生时,医生诊断他只能存活数周,而今他已三十而立。虽生活难以自理,但可以借助轮椅行动和做一些简单的日常琐事。阿伦曾在距家约800公里的工程学院求学,毕业后从事了一些工作,但他的病情使其无法继续工作。 在经历了身心挑战之后,阿伦变得更加坚强,他把乔布斯当作自己的偶像,正尝试着成立自己的软件公司,他认为自己有能力成功创业。 在经历了身心挑战之后,阿伦变得更加坚强,他把乔布斯当作自己的偶像,正尝试着成立自己的软件公司,他认为自己有能力成功创业。虽然有时也会沮丧,但他从未失去希望,他坚信能够被治愈,并在世界范围内分享着他的故事,希望能够得到更多医生的帮助。(实习编译:范子文 审稿:朱盈库) 虽然有时也会沮丧,但他从未失去希望,他坚信能够被治愈,并在世界范围内分享着他的故事,希望能够得到更多医生的帮助。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