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生活纸醉金迷 坑蒙拐骗无所不用其极(图)

2016-02-18 19:23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6日报道,近日,22岁的英国女子艾依莎•帕丁在社交网站上高调炫富,出入高档场所,身着奢侈衣服服饰,结果引发了旧日行窃被抓丑闻。

艾依莎在社交网站上炫耀奢靡华贵的生活,炫耀专门设计师设计的鞋子衣服,还有自己的住所,同时因她之前的偷盗行径被推至风口浪尖。据悉,艾依莎曾身陷囹圄两年,这完全是她自作自受。为了让自己更加美丽动人,她做了隆鼻以及丰唇手术,却是偷窃合租者的银行卡信息所付的款,款项高达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46634元)。

更有甚者,趁着合租者不在,她将朋友带到合租的公寓,未经允许打开了合租者的房门将房间里面的奢侈品一扫而空。合租者损失高达16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49229元),只追回了7000英镑(约合人民币65288元)的钱财。因此,艾依莎被告上法庭,法院判艾依莎2年监禁。

艾依莎开网店卖名牌鞋子,最贵可达1100英镑(约合人民币10259元),但她并不诚信。据她的顾客说,要么她收钱以后不发货,要么发假货欺骗消费者,引发众怒。所以她的朋友称她纸醉金迷日子后面都是人们所不齿的行径,这样的日子不要也罢。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