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法院冻结内马尔5000万美元资产

2016-02-18 09:0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巴西媒体日前报道,因巴塞罗那球星内马尔逃税,巴西联邦法院已冻结了内马尔在巴西总价达5000万美元的资产,包括一架私人飞机、一艘游艇以及众多的房产。

位于圣保罗的一巴西联邦法院上周驳回了内马尔关于指控其逃税的上诉。去年,内马尔及其家人、公司被指控涉嫌逃税,在2011至2013年为桑托斯队效力期间,内马尔涉嫌逃税1600万美元。不过,内马尔一直否认自己存在逃税行为。据悉,这次被冻结的内马尔资产是其逃税款项的3倍外加相应利息。

据巴西联邦税务局审计员马丁斯透露,内马尔不会因为这次逃税指控进监狱,但他必须偿还所欠税款,还清之后可避免被监禁。

一家名叫“Grupo  Sonda”的公司在内马尔为桑托斯效力时曾持有40%的内马尔体育权。这家公司宣称在内马尔转会至巴萨的交易中,自己只收到了少量的补偿资金,并认为内马尔转会中存在着“欺诈”和“腐败”行为,这家公司于是提出上诉。同时被起诉的还包括内马尔的父亲、巴塞罗那俱乐部前主席罗塞尔以及现任主席巴托梅乌等人。但各方均认为自己没有不当行为。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作者:姬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