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子发现自己“被离婚” 20年中竟毫不知情(图)

2016-02-16 19:19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2月13日报道,美国59岁的妇女克里斯蒂娜•卡尔塔•维拉(Cristina Carta Villa)发现,丈夫为独吞财产,竟早在20年前就已经秘密与她“离婚”。目前,克里斯蒂娜正起诉90岁的丈夫加布里埃尔•维拉(Gabriel Villa),要求法院判决他俩的离婚无效。

克里斯蒂娜一直都认为自己20年来婚姻幸福美满,然而几个月前,一个惊人的发现彻底搅乱了她看似平静幸福的生活——早在20年前,克里斯蒂娜就已经“被”丈夫秘密离婚,而自己一直以来都被蒙在鼓里。目前,克里斯蒂娜正在起诉丈夫,表示自己对丈夫的这种举动毫不知情,并试图阻止丈夫售卖他们位于纽约的房子。

克里斯蒂娜称,虽然自己和丈夫年龄相差30岁,但是两人一见钟情,双双坠入爱河,不久便结婚了。婚后,克里斯蒂娜一只觉得自己家庭幸福,婚姻美满,可万万没想到,这一切都是假象,加布里埃尔在他们婚后第4个月便与自己“离婚”了,原因是他不愿与妻子分财产。

加布里埃尔是在多米尼加共和国办的“离婚”手续,他以与妻子“性格不合”,“无法忍受”妻子为由提出离婚,最后竟“离婚”成功。克里斯蒂娜称,自己对此毫不知情,也否认他们的婚姻有任何不幸。她表示:“我们一直都很爱对方,曾经是,现在仍然是。”

虽然不清楚这份在多米尼加共和国办的“离婚”手续是否合法,但是克里斯蒂娜表示很心寒:“这么多年一起经历的风风雨雨与欢声笑语全都是假的,他那非法的‘离婚’协议破坏了我们整个家庭!”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