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电影!王思聪朋友圈:已献出荧幕首秀(图)

2016-02-15 19:02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万达公子最近动作连连,涉足娱乐圈的他开公司连续签下两个韩国女团,然而王思聪却一直没有在银幕上出演过角色。

近日,王思聪在自己的朋友圈宣布了公开了自己演戏的消息,他写到:“银幕处女秀已献出,感谢大家”。

与此同时,还晒出了自己和Baby一起打街机的照片,以及和剧组工作人员的合影。据悉,王思聪出演的电影正是《微微一笑很倾城》。

对于国民老公出演电影,网友们纷纷调侃道,“这富二代演的真像”,当然也有人表示十分期待。

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改编自同名小说,主演为井柏然和Angela baby,讲述了一对大学风云人物肖奈与贝微微在游戏中相识,在现实中相爱的故事。

电影于今年1月在上海开机,这也是井柏然和Angela baby两人继《全城热恋》后,时隔6年首度以主演身份再合作,张一白担任影片的监制。

王思聪与Angelababy、井柏然及剧组工作人员合影

王思聪和Angelababy一起玩街机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