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明星怎么过情人节 应采儿晒婚礼旧照庆结婚6周年

2016-02-15 19:14 扬子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众星庆情人节:应采儿晒婚礼旧照庆结婚6周年

2月14日是情人节,不少明星在凌晨便开始庆祝情人节,开启“虐狗模式”,应采儿晒婚礼旧照庆与陈小春结婚6周年,贾乃亮晒与李小璐躺床上双腿对比照秀恩爱,邹市明妻子则晒出一家四口合影。

2月14日凌晨,应采儿在微博晒出与陈小春的结婚旧照,并写道:“6周年快乐@陳小春。”随后,陈小春转发微博并写道:“#IloveyouonlyU#。”微博发布后,不少网友送上祝福:“超级羡慕你们,要一直幸福下去。”2010年2月14日,应采儿和陈小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了婚礼注册,并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小白教堂(littleWhiteChapel)举行了婚礼。

除了应采儿陈小春这对明星夫妇,贾乃亮和李小璐也在凌晨发微博庆祝情人节,李小璐晒出一段小视频,并写道:“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晚安。”贾乃亮则是继续发挥自己的逗X气质,晒出与李小璐躺床上的双腿对比照。微博发布后,网友留言道:“果然连秀恩爱的方式都与众不同,这个花式秀恩爱我给满分。”

邹市明妻子则是晒出一家四口合影,并写道:“最美的要和最爱的分享,接下来的二十四小时,你们准备怎么过呢?今天想晚一些道晚安。”

也有正在恋爱中的明星为粉丝送上情人节祝福,张翰便晒出自己的照片,配上“情人节快乐”,写道“送你们”。不过,不少网友表示“你应该送古力娜扎,我们不敢要”。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