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公司同鑫创发“奇葩”公告老板已被火化 14名投资人已报警

2016-02-06 08:5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P2P公司发“奇葩”公告老板已被火化

近日,山东泰安一家P2P网贷公司在其官网上发布公司法人苏卫东已被火化的公告,引发网民关注。记者5日从泰安市岱岳区政府相关部门及公安部门获悉,苏卫东已经去世,死因仍在调查中。

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区分局告诉记者,2月3日上午8时许,接到泰安市泰山区39岁的男士崔某某报警称:泰安市同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突然无故关闭,导致其投资无法赎回。接到报警后,岱岳区公安分局立即开展调查。经专案组初步查证,截至目前共有14名投资人报警称蒙受经济损失。目前,岱岳区公安分局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立案侦查,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3日上午,同鑫创投在官网挂出“官方公告”,这份被多家媒体转发并称为“奇葩”的公告,内容仅包括两张照片:一张是由泰安市中医二院出具的姓名为“苏卫东”的死亡医学证明,证明显示苏卫东的出生日期为1973年2月7日,于1月31日在家中因心脏骤停死亡;另一张是由泰安市岱岳区殡仪馆出具的火化证明,证明显示苏卫东2月1日在该殡仪馆火化。

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显示,苏卫东为同鑫创投的法人代表。据该公司官网公开信息,同鑫创投是泰安市同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平台。泰安市同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则是一家打造民间金融商业理财平台的民营企业。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