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客房如厕 马桶突然断了!

2016-02-03 10:47 金陵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正在客房如厕 马桶突然断了!

固定在墙上的马桶根部突然断裂。报料人提供

王先生(化名)在北京一家外企工作,前几天来南京出差。

王先生选择禄口机场铂尔曼酒店入住。2月1日早上,王先生突然内急,正在如厕时,马桶突然断裂,王先生一头撞上了面前的玻璃门,头晕恶心。酒店方面立即参与事情处理,最终得到王先生的认可。

“我来南京出差,原计划1月31日飞往别的地方。”因为大雪,王先生只能再 停 留 一天,为了方便,他选择了机场里一家酒店——铂尔曼酒店,入住的房间标价900多元。

“那天早上突然内急,手机都没来得及拿,直接就冲进了厕所。”昨天,记者在江宁区同仁医院见到了正在复诊的王先生,他向记者回忆当天发生的事情。

“当时八点多。”王先生说,他正在如厕的时候,大约坐上马桶两三分钟吧,突然身体猛地下沉,整个人向前砸倒,脑门重重磕向面前的玻璃门,双手支撑不及,随后跌倒在地上。

发生了什么事?

惊魂未定的王先生回头一看,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固定在墙上的马桶从根部断裂,正是这个原因导致他摔倒在地。

“坐了这么多年马桶,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王先生将当时的照片提供给记者。

照片上显示,酒店的马桶原本呈90度固定在墙壁上,现在根部断裂,露出管道,呈45度向下倾斜。记者随后了解到,酒店选择的是国际知名品牌的坐便器。

“我体重大约180斤,还不至于坐坏马桶吧。”王先生觉得不解。

酒店得知王先生的情况后,派专人到房间处理,并拨打120。当天上午11点多,王先生被送到江宁区同仁医院就诊。

“头疼、头晕、恶心、耳鸣。”王先生表示身体不适,酒店带其做了相关检查,并垫付了医药费。

经过检查和医生诊断,王先生所幸暂无大碍。

“我们的所有用品都是向正规厂家购买,也有专门的施工队安装。这件事情我们已经上报,将会按照酒店流程,给客人满意的答复。”酒店陪同人员进行了简单解释。

至于马桶为何突然断裂,酒店表示还在调查之中。

昨天下午,铂尔曼酒店与王先生就善后事宜进行了沟通,对于处理结果,王先生表示了认可。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作者:王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