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拍照玩出新高度!德男子违法攀埃及金字塔

2016-01-30 13:42 中国日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旅游拍照玩出新高度!德男子违法攀埃及金字塔

据英国《每日邮报》27日报道,一名德国青年,前段时间将旅游拍照推向新高度。他冒着被判刑的危险,快速攀登上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埃及吉萨金字塔,并拍下过程放上网。他返回地面被当局拘捕,但随后获释。

来自德国慕尼黑的18岁青年安德烈 切尔斯基(Andrej Ciesielski)只用了8分钟,就爬到有着4500年历史的吉萨金字塔顶部。他更得意地表示,自己是一边听着音乐一边攀上去,而当自己身处金字塔顶部的那一刻感觉很不真实。他还称自己成功体验了埃及文化。

当切尔斯基返回地面后,警方就立即将其带回警局,并查看了他的相机内容。埃及当局最初打算将他带回德国驻当地大使馆,但其后将他释放。根据埃及法规,违规攀登金字塔,最高可被判囚3年。

切尔斯基表示,攀塔前曾问过当地人后果如何,得知当局为了保护金字塔禁止游客攀爬,违者会被判监禁3年。虽然已被警告,但他表示觉得应该没问题,因为埃及需要依靠观光客。中国日报网1月28日电(信莲)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