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可以靠脸吃饭 贾宗超偏要搞笑

2016-01-27 19:09 成都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明明可以靠脸吃饭 贾宗超偏要搞笑

黄金时段收视屡屡创新高,全网点击率势如破竹,古装偶像神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爆笑热播中,浪漫可爱的三生三世人狐美恋热力席卷荧屏,颜值与劲语齐飞,笑料共暖心一色。

作为“天天有喜”系列的第二部,《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用实力证明了“拉风出品,必属精品”。无论是剧本的打磨、角色的设置,还是剧情的安排,都更显用心,在第一部的基础上推陈出新。陈浩民、穆婷婷的经典情侣剧情还是熟悉的味道,关智斌、郑爽等更大咖新星的加盟更为其增添诸多新魅力。

尽管该剧热播仅仅四分之一,观众们已大呼被贾宗超所饰演的独角仙精布拉泥实力圈粉,俊秀的外表搭配花式耍宝,诙谐的反差萌气质在剧中独树一帜,广大网友纷纷感叹“这部神剧的呆萌NO.1简直非他莫属!”

搞笑跟班逗人爱

前有《天天有喜》在神话类型剧中里程碑式的成功以及原班人马累积下的好眼缘,新加盟《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的贾宗超不无压力。但压力也是动力,贾宗超挑战自我、大玩颠覆,成功塑造了一个呆萌无比、勇敢追爱的小妖精。一头放荡不羁的波浪卷发搭配高大帅气的外形,可谓画美必看;出场自带爆笑奇效与不时出口的时尚语言,表演自然流畅又内涵丰富,让追剧迷截取2016年最时尚表情包直到手软,角色外形与性格的反差引领全民爱不够。

小妖精独角仙精作为大反派黑大王的专属坐骑,实际上是个不太靠谱的跟班。剧中反派无一不是想要吸取猎妖师刘四喜(陈浩民饰)的精气并打败九妹(穆婷婷饰)之母——妖王灵千幻的“大角色”,而贾宗超版“蠢萌”布拉泥跟随黑大王挑衅却不时临场跳线,危急关头不忘卖萌耍宝频出金句,各种插科打诨不务正业,不按常理出牌式的经典幽默Hold住全场,完全是一个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非主流坐骑魅力大

作为非主流坐骑,布拉泥风流倜傥、潇洒帅气的外表下是一颗搞笑、呆萌的内心。面对黑大王下达的去灵山宫殿偷取宝物的命令,他“阳奉阴违”地耍滑头装晕;当看到狐仙选美的邀请函时,又无比积极地对黑大王各种怂恿。除了会耍宝,布拉泥还能打一手好广告,绘声绘色地向受伤的黑大王推荐刘四喜牌尿疗法。同其他一心作恶,与主人公作对的反派相比,布拉泥怒刷好感停不下来,在这股世纪寒潮里布拉泥的确是一个暖心的搞笑小人物,搞笑的语言中蕴含着令人深省的大道理,连腹黑大Boss都拿他无可奈何,人格魅力简直爆表。网友们纷纷表示“你真的是反派吗?你真的不是猴子派来搞笑的吗?贾宗超你真是萌得不要不要的啊!”

最终抱得美人归

猎妖师刘四喜和狐九妹之间荡气回肠的爱情在剧中甜蜜无比,浪漫躁动的荷尔蒙气息也感染了这只无心作恶的小妖精。一开始颇为花心,甚至色胆包天偷看狐仙姐妹戏水的布拉泥,在寻寻觅觅中也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真爱——狐仙灵灵四。在反派大妖怪黑大王前往灵山搞破坏的同时,布拉泥也打着自己的小算盘想要抢走灵灵四。

在最新播出的狐仙选美大赛上,布拉泥和金龟精王俊里应外合,变身伪装者掳走垂涎已久的美娇妻。眼看不敌未来丈母娘的救人反击,布拉泥竟急中生智将美人保护在独家神器——牛粪球中逃之夭夭,抢妻大战捧腹连连。“妖也要有爱情啊?我需要爱情的滋润!”布拉泥勇敢直白的表白金句堪称永不过时的追爱典范,连围观的单身青年也坐不住了,纷纷献上留言“求快递一只布拉泥!”“真是磨人的小妖精!”自然,这么会卖萌会耍宝还勇敢追爱的大帅哥,谁还能招架得住呢?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