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单商场西单店:2016猴年聚便宜

2016-01-20 15:13 千龙经济

打印 放大 缩小

活动时间:2/4-2/22

活动地点:西单商场西单店

活动内容:西单商场猴年巨献!过新年,穿新衣,省大钱!

(一)、新春小庙会 

即日起至大年初五,南楼B1“新春小庙会”等您来相聚!稻香村、红螺、高老太、全聚德老北京知名品牌年货联合展卖,另有春节对联、福字装饰品展卖。

(二)、珠光宝气过大年

珠宝区钻石镶嵌类部分满100减50元;国产表3-7折;进口名表8.8折起;周生生指定时间段黄金饰品每克减20元;千叶指定时间段每克减50或30元

(三)、新年新衣汇

女装区皮尔卡丹秋冬装部分5折;芭蒂娅冬装7折,春装上市;百瑞纳春装上市9折;娜尔思冬装3.5折、7折,春装8.5折;蓝地部分3-5折,部分7.5折;中老年区中老年服饰全场5折起

西单商场简介

西单商场位于北京繁华的西单商业街,是一家具有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的老字号商业企业。营业面积3.7万平方米,是集百货、超市、美食广场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百货商厦。

西单商场始终以“百姓商场”的美誉享誉京城。1930年,归国华侨黄树滉、黄树燮、黄勒庸三人先后投资建起了厚德、福寿、益德、临时、惠德、福德六个商场,后统称为西单商场。当时,商场里店铺林立,经营日用百货、服装鞋帽、珠宝玉钻,还有饭馆小吃、曲艺杂技、镜框礼品、书店茶社等多种行业,是老北京人购物休闲、吃喝玩乐的地方。解放后,西单商场公私合营成为统一管理的国营商场,以商品时尚齐全、货真价实被京城百姓誉为“百姓商场”,“买东西去西单”也成为京城人的消费习惯。随着客流的增长,1972年为一改当时破旧的货场环境,西单商场员工自行设计、施工建起了“争气楼”,于1978年正式对外营业,并成为北京市四大商场之一。改革开放后,西单商场首创“引厂进店”,成为全国各地新、优、名、特商品的聚集地,并吸引了广大消费者,业绩跃居全国商业企业前列。1986年至1993年连续8年夺得北京市大型百货店年销售额第一,并成为北京首家销售突破10亿元的单体店。1995年,西单商场完成了第一次大规模的全面改造,扩建后的营业面积达2.7万平方米,成为一座功能齐全、具有现代化结构的新型商场,也是当时北京最大的百货商场,从次年起又连续7年夺得北京市单体店销售额第一名。2003年底,西单商场进行了第二次大规模的扩建装修,本着以“顾客为中心”的理念,对购物环境、经营布局、商品结构、服务功能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调整。以通透的货场、宽敞的通道、合理的动线、一流的购物环境,为普通消费者营造了一个现代、时尚、舒适的购物乐园。

西单商场坚持与时代同行,以领先一步的创新精神,引领着西单商圈的时尚消费。长期以来西单商场成为时尚与精品的聚集地。近年来,西单商场经过不断的调整、提升和发展,形成了手表、珠宝、运动等现代强势品类,呈现出现代时尚亮点。到目前为止,已拥有国际、国内知名手表品牌雅典、芝柏、万国、劳力士、欧米茄、雷达、帝舵、浪琴等近40个,知名珠宝品牌周大福、周生生、六福、谢瑞麟、瑞恩、戴梦得、明牌等30余个,成为国际名表、名牌珠宝旗舰卖场,国际运动品牌耐克、阿迪达斯专柜也以其较大的面积、独特的复式经营格局成为西单街面的一大亮点。此外,西单商场继承和发扬传统强势品类,加大了中老年服装、羽绒服、羊毛羊绒等品牌的经营面积,引进时尚品牌,突出了“京城羽绒第一家”、“春华秋实”中老年服装厅、羊毛羊绒京城首选等特色,深受京城百姓的喜爱。婚纱摄影、美发店、同仁堂连锁药店、红都服装修改坊等综合服务项目也为顾客提供了真诚、愉悦的“一站式”购物享受。

西单商场始终秉承“诚实、务实、求实”的企业精神和“传承民族商业文化,引领大众时尚生活”的企业使命,不断弘扬“实实在在的商品、实实在在的价格、实实在在的服务”的“三实”精神以及知你、知我、知心,如亲、如故、如家”的服务理念,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实”文化。靠着自强不息的精神和诚信的理念,西单商场曾先后获得全国百家最大零售商店、全国百家最佳效益商店、中国商业服务名牌、全国商业名牌企业、全国商业诚信企业、中国商业信用企业、消费者喜爱的中国老字号品牌等诸多荣誉称号,2006年还一举荣获“金鼎品牌店”称号,成为北京市首批获此殊荣的八家单位之一。

“西单商场伴我成长”是几代消费者对西单商场的评价,“真情、友情、亲情,西单商场为您带来好心情”是西单商场人不懈的追求!

胶片部分内容

1930年,西单地区先后建起了厚德、福寿、益德、临时、惠德、福德六个商场,后统称为西单商场。是当时老北京人购物休闲、餐饮娱乐必去的地方。

解放后,西单商场公私合营成为统一管理的国营商场,以商品时尚齐全、货真价实被京城百姓誉为“百姓商场”。

1972年西单商场员工自行设计、施工建起了“争气楼”,于1978年正式对外营业,并成为北京市四大商场之一。

改革开放后,西单商场首创“引厂进店”,成为全国各地新、优、名、特商品的聚集地。

1986年至1993年连续8年夺得北京市大型百货店年销售额第一。

1995年,西单商场完成了第一次大规模的全面改造,成为当时北京最大的百货商场。

2003年底,西单商场进行了第二次大规模的扩建装修。

2011年,西单商场建店81周年,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打造一个现代、时尚、舒适的购物乐园。时光流转,我们也必将一直陪伴。

场内品类介绍内容

目前西单商场已拥有国际国内知名手表、珠宝品牌近百家,成为了国际名表、名牌珠宝的旗舰卖场。

国际运动品牌耐克、阿迪达斯专柜以其较大的面积、独特的复式经营格局成为西单街面的一大亮点。

此外,西单商场继承和发扬传统强势品类,突出了“京城羽绒第一家”、“春华秋实”中老年服装厅、羊毛羊绒京城首选等特色,深受京城百姓的喜爱。

婚纱摄影、美发店、同仁堂连锁药店、红都服装修改坊等综合服务项目也为顾客提供了真诚、愉悦的“一站式”购物享受。

总体介绍内容

西单商场,有着81年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的老字号商业企业,是集百货、超市、美食广场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百货商厦。

始终秉承“诚实、务实、求实”的企业精神和“传承民族商业文化,引领大众时尚生活”的企业使命,不断弘扬“实实在在的商品、实实在在的价格、实实在在的服务”的“三实”精神以及“知你、知我、知心,如亲、如故、如家”的服务理念。

“西单商场伴我成长”是几代消费者对西单商场的评价,“真情、友情、亲情,西单商场为您带来好心情”是西单商场人不懈的追求!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