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礼金+超级跑车 结婚还是炫富引争议

2016-01-12 11:49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这是结婚还是炫富

图片均来自网络截图。

图片均来自网络截图。

图片均来自网络截图。

百万礼金、近百金镯、超级跑车、帝王装扮

昨天,“中山三乡土豪婚礼”图片和视频刷爆了朋友圈。现场照片显示,娇美的新娘脖子上挂着近百个金镯子,接亲队伍的座驾都是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基尼等超级跑车,如此排场怎一个“豪”字了得。据悉,这对新人的另一场婚礼昨日晚间在珠海举行。

昨日,记者在被刷爆的微信朋友圈上看到,新郎不仅是一身“皇帝”装扮,接亲的兄弟伴郎团也都是以“将军”和“士兵”服饰出现,一行接亲队伍气势非凡。和其他土豪婚礼一样,“皇帝”穿越的婚礼自然也少不了大量的现金和首饰。还有消息称,新郎接亲时奉上的礼金就高达数百万元。另外,现场照片显示,娇美的新娘脖子上挂着近百个金镯子,头上硕大的金色“凤冠”头饰即使从后面看也令人目眩。

接亲队伍的座驾自然也不能忽视,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基尼等超级跑车自然是必备利器,而压轴的是一辆劳斯莱斯作为“皇帝”的主婚车。接亲的队伍介绍,接上新人之后,大家就去酒店参加婚宴了。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作者:潘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