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与"国际会都"携手亮相第八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

2015-12-16 15:35 千龙经济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16日讯 12月7日至9日,第八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届会议主题“新技术、新体验、新玩法”,来自国内外城市会奖旅游政府机构、会奖旅游企业、媒体等会奖产业链各界嘉宾约3000人参加。今年,是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连续第二年参加该会议,也是首次与怀柔区“国际会都”携手亮相于行业盛会。

会展中心副总经理索灵浇领取“2015中国最佳会议会展中心”奖项

会展中心副总经理索灵浇领取“2015中国最佳会议会展中心”奖项

据了解,中国会议产业大会是中国会议与奖励旅游产业年度盛会,也是会奖产业链各方观点与业务合作的高层次平台,经过七年的发展,大会已形成“会议+展览+洽谈+培训”四位一体的组织方式,成为国际国内会议产业互动、专业知识学习、合作事宜洽谈的高层次平台。本届会议将论坛、展览、推介和路演融为一体,三天的会期,分别为颁奖欢迎酒会日、业务优先日和专业活动日,会展中心不仅精心准备、深度参与,而且在品牌获奖、展示推介、客户接待、活动支持等方面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赞誉和高度评价。

首日颁奖酒会上,今年4月份起陆续成功接待了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第五届世界水电大会、国际学生北京夏令营,8月份投入试运营,随后又成功接待2015长城马拉松、新BMW7系新车发布会、首届全球企业家生态论坛的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凭借这一系列重大国际型活动的成功接待,收获了有高规格、高权威、行业风向标之称的“会奖之星(MICE STAR)”大奖——“2015中国最佳会议会展中心”及“2015中国MICE最佳女性运营管理人”两项重量级奖项。对于会展中心来说,这不仅是对场馆在高效综合利用、卓越运营管理方面的肯定,也是对管理团队致力打造“会展+”、丰富全产业链经营发展思路的肯定。

在展示推介方面,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作为此次活动的参展商,与怀柔区商务委员会共同筹划、精心准备,以“山水互动、蓝绿交融”主题的特装展台携手亮相,结合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国际会都”的品牌优势、自然资源,大力推介了区域内高端优质的会奖配套设施,树立了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高端政治经济文化会奖目的地”的国际化品牌形象。三天展示期内,精美的展台吸引了近千位专业买家和与会嘉宾的驻足询问,不仅有百余位特邀买家代表与销售人员深度交流,而且各大旅行社、公关公司、会议主办方、会展服务公司等产业相关公司纷至沓来,积极前来沟通参观考察、互惠合作的事宜。

会展中心获得“2015中国最佳会议会展中心”的奖杯

会展中心获得“2015中国最佳会议会展中心”的奖杯

在高效专业的商务会议期间,会展中心也很重视与业内人士进行轻松愉悦的交流分享,积极尽到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应尽的义务,配合大会组委会筹备、组办了业内人士的年度聚会——“玩儿会”年会晚宴。晚宴上,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引发了现场一轮又一轮小高潮,最终大奖是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酒店免费住宿,花落三名幸运的观众,欢乐愉悦的气氛给现场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在着力做好经营管理、积极完善“会展+”服务产业链的同时,通过积极参与业内专业会议,丰富了品牌形象推广、场馆优势展示、客户资源积累的渠道。作为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的龙头会展场馆,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人文条件,更具备共享“国际会都”高端完备配套会展设施的便利条件;在此基础上,会展中心积极创新“会展+生态”、“会展+休闲”、“会展+服务”、“会展+餐饮”、“会展+买家俱乐部”……等多元化、多产业链的经营模式,并在高端生态休闲目的地、高端协会会议目的地、高端汽车发布目的地、高端婚礼目的地的打造上已初具雏形。相信不远的将来,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这颗行业新星,将在国际会议会展行业绽放熠熠星光。

责任编辑:李孟鹏(QN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