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现遮挡号牌奇葩手段 卫生棉磁铁全上阵

2015-12-08 13:21 昆明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昆明现遮挡号牌奇葩手段 卫生棉磁铁全上阵

警方供图

为逃避电子眼抓拍,一些驾驶员在号牌上可谓是煞费“苦心”,方法也是千奇百怪。7日,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报了一大队查获的两起遮挡或变造号牌的“奇葩”手段。

12月2日21时许,交警巡逻至北京路三叶饭店门前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后号牌中一位字母被卫生棉粘贴遮挡,经询问,驾驶员承认系为了逃避电子眼抓拍。民警现场对驾驶员李某处以罚款200元、驾证记12分的处罚。

12月4日11时43分许,交警在白塔路冶金局门前路段处理一起两车碰擦交通事故时,察觉银灰色宝马车后牌照有异样。经仔细检查发现,字母“C”是用依附在号牌另一侧的吸铁石粘上去的,而揭开后车牌真实字母是“A”。该车已涉嫌变造机动车号牌,民警随即暂扣该车并告知驾驶员到大队做进一步调查处理。根据规定,变造机动车号牌将被处以罚款3000元、行政拘留15天、驾证记12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冯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