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启动3.0版创新转型

2015-11-27 14:25 经济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今天举行的银监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恒丰银行首席品牌官、研究院常务院长胡海峰表示,为了更好地服务社会“双创”热潮,恒丰银行启动3.0版创新转型,并围绕创新转型制定了“五大板块,七家银行”的整体架构设置。

据了解,在恒丰银行制定的“五大板块,七家银行”整体架构设置中,一是公司与投资银行板块,包括交易银行、投资银行;二是同业银行与金融市场板块,包括银行的银行;三是资产管理及私人银行板块,包括资产管理银行、私人银行;四是M银行(M-Bank)板块,包括M银行、信用卡银行;五是创新板块,包括恒丰风投、大数据平台、金融云平台等。胡海峰说,恒丰银行3.0版创新转型是为了将自身打造成金融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这些措施,恒丰银行将实现从依靠息差向提供综合金融服务转变,从重资产向轻资产转变。”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作者:常艳军